繁昌区孙村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3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上午,繁昌区孙村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区委督导指导组副组长李春喜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定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黄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换届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村(社区)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任务放在心上。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环节、精准操作,抓实准备工作、选优配强班子,严格操作流程、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督导组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