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平铺镇:反邪禁毒齐上阵 意识增强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9-23 14:58 来源:平铺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广大居民反邪、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氛围及禁种、禁吸毒品强大政治功势,切实增强居民自觉抵制邪教和毒品的能力,平铺镇精心准备,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九月伊始,平铺镇各村、社区纷纷行动起来,以发放反邪、禁毒手册,悬挂标语横幅,电子屏、广播播放宣传标语,流动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进行大力宣传。

    9月23日上午,在平铺镇兴平广场,平铺镇政府与区委政法委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反邪、禁毒集中宣传。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把社区老人与小孩作为重点宣传对象,一是组织广大志愿者上门宣传,二是集中现场宣传,还安排了看手册、拉横幅、观展板、读宣誓、齐签名、发放小礼品等宣传环节,社区居民感慨此次活动生动有趣,宣传内容入脑入心,纷纷表示认识到邪教的真实面目和非法性,坚决不信邪教,反对邪教。与此同时,社区民警在集中宣传现场向社区居民展示各种毒品样品,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重要性。大家坚决表态,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将号召家人和身边人不能做毒品的“俘虏”。 

 

此次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平铺镇共悬挂50余条横幅,各村、社区十几个电子显示屏连续播放反邪、禁毒内容,全镇100多个有线喇叭同时播放反邪、禁毒内容,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反对邪教、抵制邪教能力,强化了居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为平铺镇广大人民群众远离邪教、远离毒品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余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