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10:16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繁昌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深悟宏伟任务,增强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思践悟,自觉对标对表。要心有主心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唱响主旋律,做高质量发展的赶路人;树牢人民观,做基层和群众的贴心人;坚定守规矩,做干净纯粹的清白人。

会议还进行了廉洁过节集体谈话,并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土地房屋征收、重点项目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各局室下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宋雪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