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绿色食品闪亮省农交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0:12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6日至19日,2021年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繁昌经开区溜溜果园、同福集团、金田麦公司3家企业携绿色名优食品参展,受到市民青睐。

 

    本次农交会上繁昌经开区企业和项目表现亮眼。在“塑品牌、建渠道、促融合”市长推介名优农产品活动中,“繁昌青梅”代表芜湖市作重点推介。通过《魅力芜湖、“梅”丽繁昌》推介片的现场播放与市领导的倾情介绍,增强了繁昌青梅全产业链及其龙头企业在省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小小青梅果,致富大产业”受到广泛关注。在全省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中,投资18亿元的宠幸宠物用品产业园项目作为芜湖市上台签约项目,农业农村部和省政府有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同时,溜溜果园集团的“梅の冻”梅冻、安徽金田麦食品有限公司的“伊田面馆”乌冬面2项产品荣获大会参展产品金奖。

 

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正确引导与扶持。繁昌经开区聚焦健康食品主导产业,大力推进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品牌化发展,2020年成功获批省“158”行动农产品加工重点园区、省级健康食品特色产业集群、省级青梅健康特色小镇。

下一步,繁昌经开区将紧抓政策机遇,瞄准产业特色,加强延链招商,推进项目攻坚,提升集群竞争力,全力将健康食品产业打造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赵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