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繁昌区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分村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5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上午,2021年度繁昌区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在孙村镇中分村开班。本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党校、孙村镇中分村承办。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邀请政策理论水平高、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讲师授课,安排优秀学员代表交流分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板子矶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特别增加了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三同教育”环节,深入基层一线,锤炼党性,磨炼意志,切实增强群众观念。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李春喜以《扣好“第一粒”扣子,开启“新党员”征程》为主题,从扣好理想信念之扣、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扣好为党工作之扣、履行党员第一职责,扣好廉洁自律之扣、严守党员第一底线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同时区委党校要求培训班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实效。

本次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分两期举办,为期六天,对近年来全区各区直单位和各镇、经开区80名新发展党员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