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孙村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5:41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9月13日,孙村镇中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村居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切实需求。针对需要帮助的老人,志愿者现场开展结对帮扶,交换联系方式,嘱咐老人如有需要可直接电话联系。还再三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健康,少吃重口味食物,不吃隔夜饭菜等。志愿者还为老人送上月饼、米、油等慰问品,替他们整理家务,陪他们话家常。对于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十分高兴,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空巢老人排忧解难,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既而迎接一个轻松欢快的中秋节。(王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