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峨山镇:开展反邪教宣传 共建平安峨山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1 来源:峨山镇政府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识邪、拒邪、防邪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峨山镇积极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增强村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

 

    9月13日,峨山镇千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千军村辖区的寺庙,重点查看有无邪教方面的书籍、宣传物等,同时向寺庙负责人宣传要依法传教,若发现有涉邪教违法活动,要及时向派出所、村委会上报。随后,志愿者们走进群众家中,向村民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骗人手法以及邪教的危害等,鼓励大家弘扬科学精神、学习科学知识,坚决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发现邪教线索第一时间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反邪教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形成了人人远离邪教、人人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动员和组织辖区群众支持、参与反邪教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营造平安峨山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俞海明 王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