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峨山镇: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1:12 来源:峨山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宣扬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峨山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线上,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厉行节约 绿色发展”云党课等活动。通过线上课程的观看,大家对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充分意识到了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性,提高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意识。

 

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

线下,通过组织低碳日能源紧缺活动体验、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增强群众的节能低碳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

 

门口海报张贴

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传播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在实践中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桑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