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两码”公告张贴上墙,疫情防控放在心上

发布时间:2021-08-24 15:55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全民免疫屏障,8月18日,芜湖市全面实行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查验(简称“两码”联查)。繁昌经开区立即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各村居、企业防控组深入村居、街道、企业、宾馆、商超等重点场所,张贴公告、入户宣传。

 

每到一处,各防控组都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认真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在醒目位置张贴《关于在全区公共场所实行“两码联查”的通告》,并向群众、企业负责人耐心讲解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截至目前,“两码联查”的公告已在辖区内各区域张贴到位。

下一步,繁昌经开区将紧扣“细、紧、严、实”四个关键字,加强重点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出入口管理,切实织密织细疫情防控安全网。(宋雪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