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孙村镇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暨全域美丽乡村建设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3 10:27 来源:孙村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日上午,繁昌区孙村镇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暨全域美丽乡村建设动员会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定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梁仁远主持,镇党委组织委员郭艳、镇人大副主席童朝阳、各村居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重要指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布置了孙村镇2021年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任务和全域美丽乡村建设任务,通报了2020年度各村居获得上级奖补资金情况,布置了2021年度争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示范激励项目。

会议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员思想认识上要重视,更要有责任;二是工作内容上要突出重点,更要有创新;三是实际工作中要注重统筹,更要有合力;四是要求严明纪律,更要有自律。(孙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