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繁阳镇:深入开展“核酸检测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6:01 来源:繁阳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28日,芜湖海螺公司员工在厂区临时检测点有序地排队参加核酸检测采样。这是繁阳镇为方便企业员工而开展的“核酸检测进企业”活动的一个场景,受到企业员工的欢迎和称赞。

 

为加快全员核酸检测速度,方便企业员工检测,繁阳镇经过认真地调查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核酸检测进企业”活动。经过科学安排,合理规划路线,该镇共分五个核酸检测流动小分队分别前往商贸服务企业,建筑和电子商务企业,戴店石雕工业园,缸窑、库山区域企业和马厂、茶山区域企业。各个小分队都由熟悉镇域内企业的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带队,与医务人员一道进企业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核酸检测流动小分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主动将方便留给企业、送给员工。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如果员工集体请假前往各村居检测点做核酸检测的话,不仅员工个人面临出行的困难,从企业到各检测点往返等待也要耗时耗力,企业将承担着较大的人力成本支出,繁阳镇政府“核酸检测进企业”活动的开展,是真正的服务上门,既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又方便了员工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很多企业员工也开心地表示,自己上班请假很不方便,无法及时到村居检测点检测,政府组织医务人员到企业开展上门检测服务,真是太接地气了,检测了,自己也就放心了!(杨才星 吴明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