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城管拆除扰民违建 解决群众烦心事

发布时间:2021-07-29 15:34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繁昌区新港镇城管分局联合镇环保办等相关部门依法对克山村喇叭口一处75平米违建鸽舍进行拆除。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违建鸽舍

附近居民多次反映邻居李某家的鸽子经常夜间吵的他们睡不好,每逢鸽子换毛,鸽子毛到处乱飞给左邻右舍造成了极大困扰。据了解,此鸽舍是在没有取得任何审批手续情况下建的,属于违法建设。城管部门多次上门做户主思想工作,劝其自行清理整改,均无果,执法部门依法对违建鸽舍实施强制拆除。住在鸽舍附近的张先生说:“把鸽舍拆了真是件大好事!生活在边上可烦了,平时到处都是鸽子毛和鸽子屎,现在拆除后干净多了!”

 

图为:违建鸽舍拆除后

繁昌区新港镇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监管查处力度,加大宣传,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对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态度,做到即查即拆,确保违建“零增长”。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城管“小事”,真心实意办好每一件老百姓关心的“大事”。(周维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