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荻港镇赭圻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1 来源:荻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荻港镇赭圻村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组织部署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荻港镇赭圻村党总支书记徐立青,服务基层已有25年,拥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严密组织,迅速落实7月26日镇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召集村两委干部第一时间搭建全员核酸检测平台,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和“战斗堡垒”。为进一步扩大宣传,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他组织村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敲门”,耐心细致的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全面动员村民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同时,对行动不便的村民安排车辆接送。面对疫情,他始终“冲锋”在第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在疫情防控中,一个个坚定的背影,让我们看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万华玉,赭圻村妇联主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始终坚守岗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坚守在群众需要的位置,时刻铭记自己是联络员,更是战斗员。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她日夜坚守在岗位上,积极开展动员宣传和集中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了一道坚实的健康防线。(李阳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