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高举党旗 奋战防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1-07-29 09:18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新港镇党委迅速组织安排辖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镇30个党组织、725名党员在疫情来临前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连日暴雨下始终坚守在核酸检测第一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新港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成立“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政班子成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划分责任区,联合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筑成战“疫”防线,形成联防联控合力。

 

    发挥党员模范,党旗高高飘扬。各村(社区)党委、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全部下沉一线,发挥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人家您把身份给我,我帮您扫码登记。”“大家把队伍排好,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戴好口罩。”……人民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这场疫情“战”势必是场持久战,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时刻保持“战斗”,才能迎来最终胜利。(查志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