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峨山镇沈弄村:坚持“三结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1-07-28 15:27 来源:峨山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峨山镇沈弄村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全力做好“学”“ 做”结合工作,有力推动全村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与推动经济发展结合。沈弄村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落脚于全村重点工作目标定位上,聚焦短板不足努力“学”,紧盯赶超目标奋力“做”。结合发展实际,制定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表,细化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到人、限定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与深化作风建设结合。为加强作风建设,沈弄村在“学”上做拓展,充分发挥好村党总支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及微信每天推送党史知识内容学习的积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内涵上;主动在“做”上求深化,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动员全体党员群众在实践活动中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用行动体现信念的力量。

三是与巩固农村党建结合。沈弄村结合当前农村党建工作实际,畅通民情表达渠道,及时回应村民关切,密切党群关系,助力全镇农村党建工作水平整体迈上新台阶。(何慧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