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荻港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3:38 来源:荻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扎实推进落实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任务。近日,镇长姚士群主持召开荻港镇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徐静出席并讲话,各相关部门、村(社区)、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我镇目前“三农”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新发展阶段乡村振兴工作任务。九个村及镇相关部门就有关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出了汇报。按照目标要求,会议布置了荻港镇2021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种粮补贴发放等工作。

姚士群指出,各村(居)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市、区要求,结合实际,对照区乡村振兴实施方案任务66项清单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

徐静强调,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标杆促提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不断开创我镇“三农”工作新局面,并就当前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重点,全力推进“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叶文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