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09:01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区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和支持统计监督工作,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切实以高效能统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