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赴平铺镇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17:19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向继辉深入平铺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巡河、巡田,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王永璋,区领导濮思廷、胡清照参加。

在平铺镇茶冲村,向继辉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全域美丽乡村,统筹美丽乡村公路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在中科院智能农业机械装备工程实验室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向继辉仔细询问项目进展、耕地保护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好“田长制”,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要深入推进农业产业化,大力发展智慧农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

在漳河堤防险工险段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向继辉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强化施工组织,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向继辉在调研时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