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5:34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市县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精神。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张文宝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向继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深入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繁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向继辉强调,要深刻认清巡视巡察的政治内涵、政治定位,不断校准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市县巡察指导督导为契机,推动新时代繁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打下扎实基础。(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