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6 08:47 来源:区公安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日下午,区公安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邀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古朝霞作专题辅导报告。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工作人员在分局主会场参学,相关大队及派出所在各自单位组织收听讲座。

古朝霞以“百年历史铸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史料翔实、通俗易懂,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让参学同志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为“平安繁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