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13:28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区委常委会会议“第一议题”制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攻坚,不断夯实统计基础,巩固良好发展势头,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提前做好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