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铸铁军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8 来源:芜湖市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鲁君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芜湖市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繁昌好生态环境生命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力繁昌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好、领会好,努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繁昌生态环保铁军通过党员干部亮体会、优秀党员亮形象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经验推动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全体党员纷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 听党话”,继续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实干担当、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融入生态环境工作中,深入一线工作,解民之忧、群众需求、服务驻区企业环境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担起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生态文明理念聚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繁昌新画卷鲁君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