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防汛“双考”繁昌环保铁军共筑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1-07-27 17:03 来源:芜湖市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鲁君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根据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组织分局志愿服务力量,进驻云路社区临时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引导配合。分局全体党员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全力支持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身作则,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护,为参检居民测量体温,引导他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规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帮助老人和孩子做好手机扫码录入身份信息,以此提高检测效率填表登记等流程服务,并宣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知识;云路社区居民在繁昌分局志愿者的引导下,全面开展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繁昌分局其他同志主动承担日常工作任务,副局长吴军冒雨前往开发区泵站一线进行检查汛情,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控屏障

                       

   繁昌分局全体党员做到哪里有任务就到哪里去,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践行着守初心、担使命、乐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鲁君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