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 锻造铁军风采

发布时间:2021-07-16 10:08 来源:芜湖市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鲁君元 阅读次数: 字体:【  

7的阳光骄阳似火、热浪炙烤,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带来了新的验。尤其是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繁昌分局突出重点、紧抓散乱污整治、扬尘污染防治等关键问题不放松。他们高温、酷暑,以零容忍态度、百分百的热情,坚持奋战在环境监管执法第一线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中,把使命书写在企业、矿山、河道.........查现场、查固危废、翻台账、设备设施等做到有条不紊汗水浸湿衣背,额头布满汗珠,手臂、脸庞都黝黑通红,他们用行动践行着生态环保铁军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繁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再难的路也无法阻挡前进的步伐

                        

                                                       烈日下河道采样

     作为一线环境执法人员,他们承担着面广量大的繁重任务,工作常年5+2”“白加黑”,他们用辛勤和汗水践行着“敬业守责、敢做善成”的执法精神,用坚定的信念坚守在各自岗位,恪尽职守、砥砺前行。(鲁君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