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新港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0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新港视察,围绕新港镇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根据市政协要求,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区政协将全区176名委员划分到各镇,每个镇的驻镇委员最低不少于20人。此次联系新港的区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铁冲美丽乡村、新港中心小学、新港卫生院、富鑫钢铁和建华建材。


  委员们认为,新港镇近年来在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上大做文章,招商引资持续发力,建华建材现代物流产业园、诺贝尔高端陶瓷生产基地等项目相继签约落地,提升了产业层次,增强了发展后劲。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新港老街和古家大屋的保护力度,让人们留住记忆,记住乡愁。

  张文宝在视察中希望委员们积极做一名“责任委员”,不能满足于当“荣誉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人;要用情用心关注新港,为新港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