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4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来到繁昌建筑设计大厦,召开区建筑业协会专场上门办公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胜启参加。


会上,区建筑业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繁联建筑、安繁建设、民全建筑、杰强建设、中轩建设、江河水利等6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经营情况和发展设想,并就对接市场信息、支持资质升级、鼓励业务拓展、加强龙头培育,以及进一步发挥协会作用等,提出意见建议。瞿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互动交流,会商解决方案。区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逐一给出回应。

瞿辉强调,建筑业事关发展和民生。要把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作为重要任务,既“给政策”又“给机会”,支持企业练好内功、规范管理、提升资质,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拓宽发展视野,积极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既“引进来”又“走出去”,大力引进知名企业、龙头企业,鼓励本地企业通过组建联合体等形式,整合资源、借力发展。要加强区建筑业协会建设,增强开放度、包容性和凝聚力,把更多的企业吸纳进来,在相互合作中创造更多的机会,为繁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