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场“上门办公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1 09:19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来到孙村镇,实地调研杭州汽轮机精密智能铸造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上门办公会,副区长华光参加。


杭州汽轮机精密智能铸造项目,总投资6亿元,新建年产4万吨汽轮机核心零部件锻坯件,及年产1.5万吨汽轮机核心零部件精密智能铸钢件加工生产线,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用电保障等问题,许有龙仔细聆听,并与属地镇和区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逐一给出回应。

许有龙指出,安徽杭汽铸锻科技有限公司在铸造领域掌握多项关键核心技术,项目落户将促进繁昌铸造行业整体提升。属地镇和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靠前服务,以“早一天也好的”的追求,全力攻克项目建设中的堵点、卡点问题,争分夺秒,快马加鞭,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质量至上”理念,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