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数字乡村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08:40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下午,全区数字乡村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永璋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斌、濮思廷、张伟、胡清照参加。

会上,区直有关部门汇报了数字乡村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区领导就推进数字乡村试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继辉指出,开展数字乡村建设,是促进农业农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建设数字乡村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工作。

向继辉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技术和农村产业深度融合,完善智能化流通体系,推进乡村治理数字化,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试点建设任务。要强化协同推进,加强定期调度,严格督促检查,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