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赴肥西县等地考察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09:45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下午,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赴肥西县等地考察总结会召开。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启庆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委副书记侯正权等区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赴肥西县等地考察的区党政代表团部分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向继辉在发言时指出,赴肥西县等地考察学习,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习合肥 追赶合肥”“双招双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彰显担当作为、进一步拉高标杆的具体体现。对标肥西县、合肥高新区、天长市,我们要深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对接合作,在“学史力行”中推进繁昌高质量发展。

向继辉强调,要学习肥西、天长等地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争当排头、走在前列的发展意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机制,拿出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志气胆气,形成锚定人先、力拼第一的姿态状态,久久为功、勇往直前,推动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发展观念,加快推进产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设施、提升城乡品质,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保护生态、合理利用资源,加快推进生态绿色发展;进一步借势借力、深化对外合作,加快推进开放合作发展,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