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技术推广总站江洪银一行来繁调研农业机械化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10:58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下午,省农机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江洪银一行来到我区调研农业机械化推广和水稻生长全程机械化项目推进工作。市农业机械管理中心主任凌曙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清照,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张军、副局长张武宝等陪同调研。

 

江洪银一行冒雨考察调研了繁昌区宏庆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繁昌区宗春农机专业合作社,深入宏庆米业车间察看新建烘干设备生产线。

 

在听取了繁昌区相关工作汇报后,江洪银对我区农业农村局及农业机械管理中心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政策扶持,抓实抓细推进2021年省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积极争创全国示范区。

胡清照表示我区将按要求积极做好农机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为争创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省级示范区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