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繁阳镇新化社区:“三活动”喜迎“三八节”

发布时间:2024-03-06 11:24 来源:繁阳镇新化社区 阅读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春来早,人间最美三月天。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连日来,繁阳镇新化社区开展了以“擦亮‘新风化雨’品牌 喜迎‘最美女神’节日”为主题的系列节庆活动。

插花秀才艺。3月5日下午,来自新化社区、金繁担保公司的女性工作者,以及应邀而来长期关心支持社区建设发展的女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迎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邀请了鲜花店老板现场演示插花技艺和普及插花知识,激起了大家强烈的插花兴趣。这些长期工作在社区一线和为民服务前沿的巾帼们纷纷“现炒现卖”动手插起花来。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笑语欢声,其乐融融,温馨祥和。面对亲手制作的一件件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花一样的美丽笑容。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片、录视频、发抖音、晒朋友圈,尽情展示“首秀”的插花作品,展现美丽愉悦的心情。

献花留余香。3月5日下午,新化社区和金繁担保公司的工作人员将鲜花和生活日用品送给正在小区里从事保洁的女性工作者代表,将最美鲜花送给这些为打造“干净小区”而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们,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为扮靓社区大家庭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并提前献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同时还宣传了女性健康常识,提醒她们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一束束盛开的鲜花和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交相辉映,烘托出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

创卫展风采。为支持配合全市开展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2月下旬以来,新化社区所有女性工作者和保洁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奋战,对社区办公场所内外、居民小区、广场、背街背巷、绿化带、草坪上的白色垃圾、杂草、烟头等进行“地毯式”清理,消灭“脏乱差”,打造“洁净美”。大家以自己的积极行动,为号召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创卫”作表率,用双手为城市绘新颜、增颜值,增强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引领“小区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健康文明新理念,激发“文明健康始于心、低碳环保践于行、绿色家园齐守护”行动的积极性。(杨才星 范光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