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供电公司: 关爱孤寡老人 传递电力温暖

发布时间:2024-03-05 11:25 来源:繁昌区供电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感谢你们又来看我,还带了这么多东西,你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2024年3月3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繁昌区供电公司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6人,再一次来到三山区长坝村90岁孤寡老人骆奶奶家中,为她送来牛奶、大米、面条、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7年前,繁昌公司阳光公司党支部在一次爱心慰问活动中,偶然了解到住在三山区长坝村83岁的孤寡老人骆奶奶膝下无儿无女,孤苦伶仃一个人,平时仅靠微薄的社会救助金度日,家中没有一件像样的物品。繁昌公司阳光公司党支部将此事反馈到公司党委,确定了骆奶奶作为公司重点爱心帮扶对象,这一帮就是整整七年,四任党支部书记传棒爱心接力。

7年以来,繁昌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每年都会上门看望慰问老人,除了给她送上大米、食用油、猪肉等生活必需品外,前些年还买了铁质炉灶,让她烧饭更方便;冬季到来前,为她买了取暖器、棉被、床单等,让她免受冬日寒冷。看着大家在帮忙打扫卫生、整理起居;对家中用电线路、插座进行细致的检查,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口里反复念叨着:“共产党好,政府好!”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尽管繁昌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在更替,但爱心接力帮助孤寡老人骆奶奶,却一直在坚持。繁昌公司党员服务队随时都与老人保持着联系,时刻关注着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组织服务队员上门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带去一份快乐,献上一份孝心,送上一份关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镌刻在了人们的心里。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繁昌区供电公司持续深化党员服务队工作,将保障特殊群体的安全用电作为重点工作任务融入“村网共建”事项,通过建立客户档案,义务开展室内用电线路、家用电器用电设施安全检查等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把惠民生、暖民生、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