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喜报送上门 双拥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4-02-29 09:51 来源:繁昌经开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024年2月27日上午,在激扬的鼓乐和喜庆的鞭炮声中,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棋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徐家辉家中,送上立功喜报,表达对立功受奖军人及其家属的敬意和关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蔡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凤智敏等参加。


徐家辉,繁昌经开区枣园村人,2013年9月入伍,在部队敬业奉献、勤勤恳恳,曾荣获“优秀学员”“四有军人”等荣誉称号,2023年因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在徐家辉家中,高翔、刘棋一行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徐家辉父母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军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勉励徐家辉在部队听党话、跟党走,刻苦训练,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国防事业添彩!(宋雪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