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举办青年大讲堂暨先进典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10:29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7日下午,繁昌区青年大讲堂暨先进典型宣讲会在区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500余名35岁科级及以下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讲堂邀请到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的一级检察官任婕,分享了其从检12年来的工作感悟与斩获“全国十佳公诉人”的先进事迹,传递了面对挫折和考验不退缩、不畏难,持续自我加压、补足短板,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干事创业的理念。任婕坚定的法治信仰、严谨的工作态度、坚韧的意志品质让现场的青年干部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她看齐。

“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我将以任婕检察官为标杆,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把公平正义熔铸在灵魂中、体现在行动上,争取早日将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像任婕检察官这样优秀的公诉人。”区人民检察院四级检察官助理叶蕾说。

“我曾经也是一名检察人,今天听任婕检察官的宣讲深感共鸣、备受启发和触动。现在作为共青团干部,我要以任婕检察官这样的青年典型为榜样,带着责任感扛起职责使命,带着大局观服务中心工作,带着紧迫感修炼内功本领,不断提升志气、底气、骨气,在繁昌这片干事创业的沃土上写出青春答卷。”团区委副书记吴瑶说。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劲,鼓励广大年轻干部在学习先进中成为先进,做到干一行懂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真正成为抓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汇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