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慰问中央政法委2023年第三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潘春明

发布时间:2023-10-16 10:06 来源:区委政法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在田家炳中学举行仪式慰问中央政法委2023年第三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潘春明老师,区委书记瞿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斌等参加仪式。


2023年8月12日,潘春明老师在泾县水墨汀溪风景区勇救落水父子的事迹引起广泛关注,荣获繁昌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近日,潘春明荣登中央政法委2023年第三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仪式现场,区委书记瞿辉与潘春明老师现场亲切交谈,对潘春明老师进行慰问后与他合影留念。


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身上展现的力量,是当今社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潘春明老师不仅是田家炳中学的骄傲,更是全繁昌人民的榜样。

下一步,繁昌区将继续加强见义勇为工作,坚持和弘扬见义勇为等传统美德,汇聚强大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力量,在全社会营造见义勇为光荣的社会氛围,建设美好和谐的平安繁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