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第六期“道德讲堂”总堂暨2022年度繁昌区“五星文明户”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08:44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2023年繁昌区第六期“道德讲堂”总堂暨2022年度繁昌区“五星文明户”颁奖活动在平铺镇新林九年制学校举行,进一步强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移风易俗,涵养淳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为平铺镇蔡铺村刘志国等30户2022年度繁昌区“五星文明户”颁奖。这些当选的“五星文明户”日积月累的情操修养和人生追求,在群众中广受好评,更是在孝老爱亲、诚信守法、移风易俗、热心公益等多方面成为了典范。

表彰结束后,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习礼仪和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活动在温情而动听的《三德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聆听了产华春古稀之年献爱心,一名中共党员关爱传承的动人故事;坚守大山的乡村教师从锡增,踏踏实实育桃李,不忘初心记党恩的感人事迹;新时代好少年汪静琳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的切身感受。好人事迹感人至深,好人品质催人奋进。现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着自己的感悟,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向道德模范学习,从日常小事做起,弘扬道德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