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峨山镇:“恒爱行动”送出关爱 爱心妈妈织出温暖

发布时间:2021-11-22 09:14 来源:峨山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晚饭后,爱心妈妈周力红便坐在自家的沙发上,认真地织起了毛衣。为了赶在天冷前将毛衣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爱心妈妈这几天加急赶工,常常加班到很晚,“我织的快一些,孩子们就能在天冷时穿的暖和些。”周力红说道。3名爱心妈妈、6斤毛线,织出了父母般的温暖和呵护,温暖着困难儿童的冬天。

    “恒爱行动”作为妇联每年的常态化工作,号召爱心父母通过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新颖方式,为孩子们带去党和社会的温暖关爱,到2021年已经开展了整整16年。16年间,“恒爱行动”在坚持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的同时,将爱心送达更多困境儿童。活动开展以来,峨山镇妇联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寻找会编织、有意向的爱心妈妈参加活动。

用心关爱,用爱呵护,峨山镇妇联从实际出发,将维护妇女、儿童的的合法权益落实到实处。通过“春蕾女童”的申报、困难儿童的慰问、患癌妇女困难家庭的救助等各项活动,峨山镇妇联切实做好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将妇联工作做稳、做实。(薛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