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新港镇总工会:举办首场劳模工匠“五进”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8 来源:新港镇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百场劳模工匠“五进”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新港镇总工会在芜湖富鑫钢铁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场劳模工匠“五进”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由获得区劳动模范的富鑫钢铁有限公司球团兼机修厂厂长王志东同志作了以《工匠与工人,讲究和将就》为主题的报告。王志东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述了什么是工匠精神。他靠着学习和钻研,凭着专注和坚守去打破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亲身经历,引起了到场聆听的本厂党员代表、管理者代表、基层骨干代表、一线职工代表20余人的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动模范王志东为榜样,学习他敢当重任,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建设添砖加瓦。(凌飞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