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许有龙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09:05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中秋节当天,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深入一线,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副区长王琳参加。

许有龙一行先后来到峨山高速路口、区中医院、孙村镇中分村、途居芜湖马仁山露营地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许有龙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在保通保畅基础上,落实好高速路口、高铁站落地检等措施,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车一人。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抓细预防性全员核酸筛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宾馆等场所防疫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强化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加大防控政策的普及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健康有序的假日。要进一步推进途居芜湖马仁山露营地升级改造,加快“上门办公会”议定事项的办理反馈,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最有说服力的营商环境,多与企业沟通对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力争打造出全市乃至皖南的露营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