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督导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09:09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瞿辉前往繁阳镇、荻港镇,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胜启参加。

在繁阳镇马厂村马店组、荻港镇新河村骆冲组,瞿辉现场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详细询问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改善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持续通过“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和常态化考核,搞好村庄面上清洁,并向农户庭院延伸,引导农户养成好的卫生习惯,让村庄环境清清爽爽,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有效改善。

在荻港镇前山矿业,瞿辉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监控中心运行、主井口安全管理措施,询问安全生产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信息化建设,提升企业安全监管效率和水平。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荻港镇繁无汽渡,瞿辉详细询问渡口运营和交通安全防护措施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检查,严控超载车辆上船,有序疏导人流和车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全力确保渡运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