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场“上门办公会”来了!让“溜溜梅”在繁昌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0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来到溜溜果园集团召开“上门办公会”,现场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区委常委,繁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参加。

在溜溜果园集团,许有龙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针对企业反映的人才扶持政策、周边配套生活设施建设等问题,与区直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出回应,明确办理时限。

许有龙指出,溜溜果园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是繁昌企业的一张亮丽名片。各镇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帮助指导企业申报各类创新主体和平台建设,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体系。要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及时调整、充实和完善政策支持,精准助推企业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多层次,多维度和多渠道的整体宣传效果。要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让企业更好地扎根繁昌、深耕繁昌、回馈繁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