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14:59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瞿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高铁站、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影院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副区长王琳参加。

督导中瞿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思想上高度警惕,坚持定期分级会商,保持信息渠道畅通,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重点场所管理、常态化核酸轮检等各项工作,严防短板和失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进一步改善医疗设施条件,关心关爱一线医务和工作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和轮岗替补。要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优化调整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平战转换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提高防疫举措的科学性、精准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