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4 08:36 来源:繁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区委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区委书记瞿辉出席并作党课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主持活动。区委副书记王永璋,区领导唐兴耿、邓辉林、鲁胜启、张东、朱亚莉参加。

活动中,瞿辉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永璋宣读了关于全区第二批“两应”示范基层党组织和2021年度“模范机关”的命名决定。老党员代表、先进典型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瞿辉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余年的不懈求索奋斗中,锻造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了一系列优良作风。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作风作为应对前进道路上风险挑战的重要法宝,在推动繁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担当,为芜湖走在全省前列贡献繁昌力量。

瞿辉强调,对历史最好的传承就是发扬光大,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在认真研究繁昌、理解繁昌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繁昌、发展繁昌,锚定先行目标,强化先行意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创造一批标志性成果。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广泛吸纳群众意见,把信访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以“为民办实事”的情怀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弘扬担当尽责的作风,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纷繁局面,做到心中有责、敢于担当,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弘扬严以修身的作风,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长许有龙在主持活动时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民造福的奉献者、政治生态的守护者,促进繁昌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