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瞿辉调研重点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3 19:5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日,区委书记瞿辉深入繁昌经开区主区和孙村园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区领导高翔、华光参加。

 

瞿辉一行利用一天时间,先后来到美佳新材料、溜溜果园、融进新能源、蓝格利通、伯特利、中天纺织等15家企业,涉及新材料、大健康、纺织服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我区重点发展产业。每到一处,瞿辉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现场协调解决。

 

在调研中,瞿辉指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压舱石”,是繁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完善扶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发挥“亩均论英雄”改革牵引作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全区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要强化产业创新,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我区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做好企业服务,确保物流畅通,保障重点企业供应链稳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