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芜督查时强调,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时间:2022-04-04 15:48 来源:大江资讯 阅读次数: 字体:【  

原标题:

刘惠来芜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  

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

 

44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来芜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芜湖市、繁昌区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到位,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领导单向前、宁波、丁祖荣、贺东、姚凯、向继辉、尹春华参加。

 

 


刘惠指出,这段时间以来,芜湖市有力有序应对、处置繁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必须清醒认识奥密克戎病毒的隐匿性、传播快等特点,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四早,突出四方责任持续用力、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刘惠强调:

要毫不松懈内防反弹,突出相关区域流调溯源、人员转运、核酸检测、隔离点管理、诊疗救治等关键环节,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要持之以恒外防输入,加强对各交通卡口管控,严格实行核酸+抗原检测,落实好外来人员提前报备、双码查验、闭环管理等措施,切实做到”“同防,优化形成更科学规范、便捷有效的处置流程。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兜牢民生底线,采取更加有效措施,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营、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要着眼长远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核酸检测、隔离转运能力,加强隔离房间、转运力量储备,增强指挥体系的科学决策和综合研判能力,用领导力、管控力、执行力阻断病毒传播链条。

 

 


单向前表示,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是芜湖打赢繁昌保卫战的最坚实保障。芜湖将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力争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让省委、省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