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完成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08:4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0日是我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来到投票站,以一名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投票,选举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上午8点30分,区委书记向继辉来到繁阳镇新建(一)选区政务中心投票站,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向继辉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填写选票后,向继辉来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选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委副书记王永璋等四大班子领导同志都在所在选区投票站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庄严一票。少数因公出差不能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选举日当天,全区共设置112个区人大代表选区、179个镇人大代表选区。24万余名选民通过投出自己神圣的选票,直接选举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用最生动、最直接的方式诠释全过程人民民主。希望当选代表牢记选民重托,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积极行使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