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赴太湖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09:35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0日,区委书记向继辉率队赴太湖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区领导华光、胡清照参加。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陪同调研。

向继辉一行先后来到太湖县膜都小镇、晋熙镇阳冲村、花亭湖鳙鱼暂养基地,实地调研了解主导产业、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及帮扶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向继辉强调,繁昌区、太湖县要加强互动,取长补短,聚焦“双招双引”,培育产业集群,共同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聚焦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共同推动乡村“五大振兴”。

向继辉表示,繁昌区将巩固拓展结对帮扶成果,在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劳务协作帮扶、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持续加力,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小兵对繁昌区多年来给予太湖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地要以结对帮扶为契机,携手并进,深化合作交流,加强工作对接,厚植产业基础,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全媒体记者 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