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春季防灭火工作布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9 来源:繁昌新闻网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春季防灭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季森林防灭火专项行动,确保全区生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我区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管执法力度;要持续抓好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加强非煤矿山、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水域、乡镇自用船舶、旅游景区等方面的风向防控和隐患排查;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监管与精准指导服务充分结合。

  会议强调,清明节即将来临,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工作的关键期、紧要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控野外火源,排查火灾隐患,强化督查检查,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