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繁昌区召开2021年“四送一服”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6:42 来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作者:繁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加强银企之间信息交流,促进繁昌区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3月29日下午,繁昌区召开2021年“四送一服”政银企对接会。繁昌区四大班子负责人,域内外有关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征信公司和区政策性担保机构负责人,区106家企业代表,各镇政府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行、市有关银行负责人莅临会议现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区有关金融机构推介金融产品及特色金融服务中拉开了帷幕,各金融机构的介绍让大家对各家的信贷、担保政策以及金融产品和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首都国投控股有限公司就资本金融与产业发展的关系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辅导,为大家明晰上市路径、完善上市战略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会议第二阶段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燕对全区金融工作运行情况和2020年度全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区人行就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实施,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宠幸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区10家银行分别与区内部分企业现场签订贷款授信合作协议,授信融资金额达30亿元。区金繁融资担保公司分别与区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签订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协议。

 

市人行副行长刘强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礼阳站在全市角度对做好繁昌区金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从“四个强调”着手,对做好全区金融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在深化政银企合作上争取新突破;要强化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支持,在实现互利共赢上争取新突破;要强化沟通对接,增强发展能力,在破解融资难题上争取新突破;要强化平台建设,完善长效机制,在营造金融环境上争取新突破。(繁昌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