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网】繁昌区八亩塘窑址入选

发布时间:2024-02-26 16:45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1日至22日,“2022-2023年安徽重要考古新发现暨优秀田野考古工地评选会”召开。

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展示安徽历史文明成就,丰富安徽历史文化内涵,历经百年征程的安徽考古收获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振奋的新发现。此次评选由来自全国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和安徽省考古主管部门的19位评委组成评选委员会,由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赵辉教授担任评委会主任。

经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评委提问、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6项重要考古新发现、6项优秀田野考古工地。其中,芜湖市繁昌区八亩塘窑址入选“2022-2023年安徽重要考古新发现”;芜湖市繁昌区人字洞洞穴遗址群入选“2022-2023年安徽优秀田野考古工地”。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